媒体团走进印度尼西亚 与中省企业驻印尼代表座谈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01-03 09:26:17
38cc3803ca050cd9357bee55a90179af.png
 

        12月26日,陕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师小农率“丝绸之路万里行·魅力东盟”媒体团一行,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与在这里创业发展的部分央企、陕企陕商代表进行了座谈。

        参加座谈的企业中,既有来自中国银行雅加达分行、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建工集团华山国际工程公司、陕西西北火电工程有限公司、西电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等驻印尼的中省国有企业代表,也有陕商创办的北京山海图科技有限公司、亿柏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代表。

        两个多小时的座谈中,大家各自分享了远离家乡、主动融入印尼当地发展建设的奋斗历程,有心酸、有喜悦、有挑战、有收获,同时也表达了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塑造中国品牌、创造中国价值的满满信心,展望了中印携手共赢发展的美好蓝图。

来源: 陕西广播电视台网站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