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精准扶贫之声 抒全面小康豪情 2020全面小康村晚录制完成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01-03 11:38:37
828e50676685aefe1a20867fedca2345.jpeg
 

12月21日晚,在首都北京海淀北部文化中心,2020全面小康村晚圆满录制。

2020全面小康村晚,由农业农村部、中国合作经济学会农村社区小康建设专业委员会、陕西广播电视台、中国大众音乐协会联合主办,全国乡风文明网、北京四维力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北京海定区文化馆(北馆)、“三农”频道网协办。晚会得到陕西省丹凤县、河南省舞阳县、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等地以及中国文联乡村文化志愿者服务中心、京灯全球亮化联盟等机构的大力支持。中国合作经济学会会长孙中华,中国合作经济学会农村社区小康建设专业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村晚总策划罗雨、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主要创办人、副主席王香珠,村晚总导演谢伟等领导与嘉宾莅临录制现场,《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作词邬大为、解放军艺术学院著名声乐教授、刘和刚、王宏伟的恩师老师孟玲以及中国传媒大学曾遂今先生等来自文化界的艺术家们也出席了晚会的录制。国家卫健委中国人口宣教中心、中央文明办等中央部委相关单位的同志和海淀区的群众到现场观看。

来源: 陕西广播电视台网站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