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陕西广播电视台少儿春晚专场展演成功录制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01-13 10:36:33
 

近日,陕西广播电视台600平米演播大厅掌声雷动,载歌载舞。由陕西广播电视台五套公共频道主办的一场属于全省少年儿童自己的2020陕西广播电视台少儿春晚专场展演进入紧张而有序的录制之中。本次晚会旨在展示我省少儿艺术风采,共筑瑰丽梦想,提升我省青少年儿童的文化艺术水准,丰富孩子们的文化艺术生活,引领少年儿童艺术教育的创新发展。

本次晚会为全省喜欢艺术热爱表演的少年儿童们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大舞台!为各幼儿园,中小学、艺术培训机构、少儿艺术培训机构搭建展示切磋的平台,也为我省营造更加浓烈的艺术教育氛围!

 

在晚会录制中,我们看到来自陕西广播电视台少儿艺术中心和幼儿园的孩子们,带来了许多众彩纷呈的节目,节目囊括了舞蹈、歌曲、器乐演奏、快板等艺术展现形式。向观众展现出了二十一世界中国新时代,陕西新少年积极向上的风貌!

少儿春晚专场展演的全部精彩盛况将在过年期间,在陕西广播电视台五套公共频道播出,大家一定要记得收看哦!

来源: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