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走进西安” 首场融媒直播全网阅读量破2600万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12-01 19:45:09

 由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联合人民网、人民视频主办的“我爱我的家乡”大型融媒直播活动首场“走进西安”之“千年古都 常回长安”网络直播于11月29日顺利结束。此次直播活动历时4小时15分,反响热烈。人民网、央视频、央视新闻移动网、陕西日报等央级省市级媒体及107县级融媒中心纷纷转载报道,截止12月1日11点,全网阅读量破2600万。

 首场融媒直播“走进西安”由都市青春频道、896汽车调频、西安记者站共同主办,直播间以西安地标钟楼为背景,用时4个多小时全方位展示全运西安、地标西安、味蕾西安、陆港西安以及硬核西安的魅力。

 本次大型融媒直播活动是集团全面践行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开篇之作,也是中、省、市、县四级媒体深度融合创新的一次积极尝试。活动接地气,口碑不错,引起陕西人乃至社会的共鸣,对于推广西安这座城及城市文化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同时极大地提升了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的融媒影响力。


来源: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