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青春频道“2020平安三秦行” 陕西省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晚会圆满播出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12-03 17:57:08

5391c41a8cbdc3b4b532a2aad7a00255.png

12月2日,陕西省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晚会“2020平安三秦行”在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都市青春频道精彩播出,节目播出后反响热烈。

本次活动由省委网信办、省委文明办等八家单位联合主办,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都市青春频道承办,于11月26日在陕西广电大剧院录制。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胡劲涛出席此次活动,并为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与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共建的陕西公安交警融媒体中心进行揭牌。

自2012年设立以来,“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迎来了第九个年头, 2020平安三秦行主题活动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内容融合创新,形式丰富多彩,现场对全省评选出的文明交通示范单位、陕西好司机、陕西好交警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我省文明交通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编辑: 郭玉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