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文艺频道主持人张海涛喜获2020第四届“金牌主播”十佳提名奖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12-09 18:47:05

日前,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金牌主播主持人评选活动中,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公共文艺频道节目主持人张海涛喜获十佳提名“金牌主播”荣誉称号,并受邀主持了本届“金牌主播”联欢会。

13721f5442348408d85ee7504d9eea1c.png

2020年12月5日,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0第四届“金牌主播”文化活动在首都北京成功举办。来自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各省市级电视台和文艺界的近200位播音员、主持人和嘉宾齐聚一堂。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公共文艺频道节目主持人张海涛从近200位主持人中脱颖而出,受邀主持了本届“金牌主播”联欢会,与众多著名主持人、资深电视人同台亮相。

29b2cac342961d8a3afb998894b56016.png

张海涛2003年正式登上荧屏成为了一名电视主持人,至今已从业近18年,他一直为自己所热爱的职业兢兢业业的努力奋斗着。由他当家主持的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公共文艺频道知名节目《大秦腔》,大赛每到一个地方,就会吸引现场数十万人观看比赛,电视播出收视率稳居同时段前列,空前的比赛规模、庞大的参赛人群,这样一场声势浩大的赛事,受到了广大戏迷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金牌主播”文化系列活动自2017年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在全国播音主持行业内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赞誉,活动已成为了凝聚优秀主持人队伍、创造无限可能的高端文化平台。一年一度的文化活动,为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扩大和深化播音主持行业交流合作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  编辑: 郭玉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