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休闲频道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特别节目《全运会客厅》正式录制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12-10 15:47:59

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将在陕西举办。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我国改革开放取得卓越成果展示的重要时刻,全运会的盛大举办,既是党和国家赋予陕西的重大使命,也是陕西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

23f6cfad7390f389564ef70db79f9b92.png

  全运会为陕西省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科技进步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是展示陕西新时代新形象的重要窗口、提升城乡环境和完善公共服务的重要契机、历练各级干部队伍作风能力的重要平台。办好十四运会,对于推动我省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全面发展,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战略、推进文化陕西和健康陕西建设、实现追赶超越目标,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4b5dc252549188780e770751adfa85b6.png

现在,全省上下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把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办出质量、办出水平,实现“精彩圆满”为目标齐心协力,加紧备战、迎接大考;组委会各部门、各地市执委会、各运动管理中心、各大媒体、相关机构与组织,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场全民全运的时代激流中。

值此契机,陕西七套体育休闲频道精心策划十四运会特别节目《全运会客厅》,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全运会筹办过程中的点点滴滴,进一步鼓舞陕西体育健儿勇于夺冠、敢于夺冠的斗志,激励广大人民群众关注、参与体育健身和全运会的极大热情。

昨日,《全运会客厅》也特别邀请到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群众体育部驻会副部长、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莅临节目录制现场,和观众朋友们共同畅谈发展群众体育,传递陕西心声。

bd75f5572514641111f5d7d9c8c4045e.png

《全运会客厅》将以演播室访谈的形式向广大观众呈现,每期节目时长25分钟,每周都将与大家见面。节目将邀请十四运会组委会各有关部门、竞赛委、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各地市执委会、各运动管理中心及相关机构与组织的主要领导走进演播室,共襄全运梦想。通过主持人访谈的形式,讲述他们的全运经历和感人故事,展现全省上下备战全运会的工作成效,特别是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的各地场馆建设、关注度高的竞赛项目、开闭幕式活动、点火仪式、城市形象展示等亮点和备战主要环节,鼓舞党员干部的全运担当,激励全民参与的极大热情。

a39b827ad9301e432031914f6b37fd90.png

《全运会客厅》栏目将分为三个阶段:备战全运会、我要上全运、精彩全运季。同时,节目将以十四运组委会年度主要工作节点、宣传任务重点、社会关注度热点问题等为标准,于2020年11月起开始录制,并计划于年底正式上线播出。届时,节目将经由电视端、移动端、互联网、新媒体等多种渠道进行全媒体发布,让全民全运的热潮真正走进千家万户。

 


来源: 体育休闲频道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