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电视公司《公益广告辉煌中国70年》入选2019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12-10 19:49:25

近日,由陕西移动电视有限公司拍摄制作的“辉煌中国70年”主题公益广告通过评审,成功入选2019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被列入电视类作品第三类作品。

713cc83bf9acf107cb8b736b964c2c3f.png

2019年4月24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认真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创作播出工作的通知,陕西移动电视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文件精神,以移动电视事业部为专班,集中力量进行公益广告创作,精心制作了“拍手歌”、“辉煌中国70年”两条主题公益广告,并按照要求及时报送,在移动电视频道黄金时段投放播出。

2020年,移动电视公司再接再厉,相继制作完成了2条家风主题公益广告、2条抗疫主题公益广告、2条垃圾分类主题公益广告、6条道德楷模主题公益广告,共12条公益广告制作任务。公司在公交车载屏和城东客运站候车室的播出终端大屏每日有30多万人流量,每天播出10余条、数百次各类公益广告,全年播放量可达三四万条次。


来源: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  编辑: 郭玉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