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融媒体区块链业务支撑平台”入选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成长项目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12-22 09:21:57

近日,广电总局官网发布《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先导单位、典型案例、成长项目征集评选结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根据《通知》,经过初评、复评、现场终评并公示,陕西丝路云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陕西融媒体区块链业务支撑平台”等15个项目被评为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成长项目。

40b34eaf35a6df87838f4182a509df03.png

据悉,此前丝路云启积极参与了广电总局区块链白皮书的编制工作。同时,公司“陕西融媒体区块链业务支撑平台”建设水平居融媒体区块链技术和物联网技术行业的发展前列。

在省委宣传部的领导下,该项目承担搭建陕西省108个县级融媒体中心,具有整合接入平台的现实基础,使得陕西融媒体建设初具规模,初见成效,成为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典型模式之一,吸引了众多的业内参观者和学习。

此次融媒体区块链业务支撑平台项目入选国家级成长项目,不仅是对平台自身成果的肯定,也是对陕西融媒体区块链建设的认可。未来,丝路云启将继续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举,技术更迭与时代发展同步,积极推动版权保护,提高融媒体内容监管力度,构建适应媒体移动化、社交化、平台化、视频化发展趋势的全新媒体生态。

来源: 陕西丝路云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 郭玉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