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影视公司举行2020年度年终述职大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12-31 15:29:41

为全面客观地考核干部的履职情况,进一步强化对中层干部的管理、监督和激励,12月31日,陕西广电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2020年度年终述职大会,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副总经理张晓、广电影视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张东灵,公司监事杨恺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63e04cd9972d944bec3fa615b9f51850.png

会上,项目部、制片部、策划部、综合部等4个部门负责人,纪检、党务专干及工会联络员分别作了述职汇报,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0年以来实际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需要改进的重点工作内容。

564b9bf285429fcba27ebff2dd0b5ae9.png

述职现场,张东灵、杨恺分别根据部门工作职责,结合部门业务开展及现场述职情况,对各部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的建议和改进措施,使各个部门更加清晰以后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张晓表示,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成立以后,对影视的发展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厚望。同时对广电影视公司未来如何做好影视工作的规划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在十四五规划中将公司实际情况和未来发展相融合,树立精品意识。也要求公司全员要树立高度的危机意识和强烈的进取意识,认真发扬成绩、总结教训,以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以更加凝聚有力的团队、以更加包容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此次述职进一步强化了中层领导干部的从业意识,充分发挥了民主监督的作用,增强了干部管理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了各部门间的沟通与互信,为推动公司健康稳步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 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