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出版公司新媒体平台“西西新闻”智能推送点亮新春“朋友圈”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2-18 18:33:16

陕西广电出版公司推出的新媒体资讯平台“西西新闻”,于2021年初进入正式运营阶段,在农历辛丑年新春佳节之际,广电出版公司“西西新闻”新媒体平台共推出“在陕西过年挺好”系列创意海报、视频、H5动画等系列传媒产品14条,分别在今日头条、抖音、微博、微信朋友圈进行推送。覆盖西安显著热点区域和重点目标人群,累计用户阅读、点击、转发等互动量超120万次,获得来自各方用户的热烈的反响和广泛赞誉。

b6094c10cdd4800a41298b4c98afce47.jpg

 

广电出版公司通过精心设计“在陕西过年挺好”系列产品,从大年二十九到正月初五,利用微信智能推送技术,闪亮新春“朋友圈”,成功展示这一全新资讯平台产品的优质服务,彰显出自己独特的影响力。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很多人响应国家号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就地过年。广电出版公司主动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立足虽远隔千山万水,但亲情不减、温暖依旧的宣传主题,策划推出“在陕西过年挺好”系列贺岁动画、精美海报、创意视频等媒体创意产品,突出异乡过年的温暖和诚挚的祝愿。

 

7881c01d037558f89bb657b04c17a172.jpg

系列产品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充实有趣,既展示了亲情团圆、年俗节庆,也体现大爱互助、异地有亲的深情厚谊。从异地过年,思念亲情的动漫动画,到连续六天发布春节民俗主题海报、主题视频,到通过技术智能画像,精准定位推送,覆盖西安显著热点区域和重点目标人群,累计用户阅读、点击、转发等互动量超120万次,获得来自各方用户的热烈的反响和广泛赞誉。

46af48e9a3776ef6ff878786bcbb922b.jpg

 

广电出版公司立足传媒产业转型、传媒技术革新的迫切要求,在原有“陕西广播电视报”、“陕西音像出版社”基础上,经过整合优势资源,打造“西西新闻”平台,通过新闻快报、精准推送、数据分析、创意策划、文产服务、智库咨询等多样形式,为用户提供时政、财经、文化、社会、商业等领域的资讯产品服务,构建“网络+传媒+产品”的产业发展格局,积极打造区域领先的智能数字传媒产业。

来源: 陕西广电出版公司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