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视频”全面启动媒体号试点工作 主旋律专栏彰显媒体担当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3-03 15:10:24

闪视频APP是按照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的部署,由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打造的一个自主可控的枢纽性平台,也是传统主流媒体深度融合创新的一款新媒体产品。目前,“闪视频”正在全力推进技术体系建设,完善相关法律流程,按集团(台)统一部署,为加速“闪视频”的建设,在加速技术体系建设的同时,“闪视频”全面启动试点工作,在内容试点方面,首先,开设“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和“榜样”两大主旋律专栏,弘扬时代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其次,联动十四运,开设“我要上全运”板块,以小记者独有视角和新闻技能讲好十四运故事,同时,“致敬工匠精神 献礼建党百年”板块,聚焦30位陕西一线产业工人和行业领军人物中的优秀党员,以实干兴邦、匠心筑梦为主线,体现“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的主题,以优异的业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在用户拓展方面,线上线下齐发力,加速用户下载。在媒体号建设方面,开通交警、消防、公安等10家单位作为试点,集团内多个频道和频率也开通了特色媒体号,短短一个月内,“闪视频”已开通县级融媒及厅局账号27个,活跃账号11个,接下来“闪视频”将在试点的基础上加速建设,力争尽快形成新的增长点和竞争力。


来源: 都市青春频道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