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8我最红》,红人征集正式启动!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3-31 14:53:13

陕西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开播十八周年,特别上线,千人网红计划!

4e61de5d0f10f5bee2592005936e7ae8.png

这是音乐广播在融媒体方面一次创新尝试,在媒体融合发展已成为时代发展的趋势下,坚持节目精品化发展,强化顶层设计,着力构建媒体融合和相关资源整合,联动广播线上节目与互联网之间的共鸣和导流,不断提升频率在全网的影响力。

只要你有趣有故事,融媒体广播节目《988我最红》不仅可以听见有趣的故事,还可以看见有趣的人!用上你的十八般武艺,做最特别的你!你不需要去学习才艺,你所热爱的一切喜好、你所从事的职业、你的种种经历,都是可以让别人爱上你的资本!

1480ae33fa1fb603ed49f7b113196c3c.png

节目主持人曾小祥,微博知名职场博主粉丝量123W+,抖音达人粉丝量16W+,大众点评签约红V粉丝量3K+;节目主持人张咪,陕西旅游形象大使,抖音达人粉丝量23W+。

988明星主播曾小祥、张咪在线全城征集有故事、敢分享的你。你敢被听&见吗?你想不想知道,现在的你,可以获得多少人的喜欢呢?

微信搜索:hongren988988 发送属于自己的文字介绍,和PS可以差点失真的照片,我们来让你红起来!

来源: 音乐广播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