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播电视台农村广播推出《乡村振兴 美在三秦》系列访谈节目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4-15 15:00:18

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牵头主办,各市文旅局协办,陕西广播电视台农村广播承办的《乡村振兴 美在三秦》系列访谈节目4月13日启动。节目以获得国家、省级乡村旅游品牌的各地名镇、名村为主,积极推广全省乡村旅游新产品,提升陕西乡村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全面助力乡村振兴。4月13日,首期节目邀请天朗控股集团董事长孙茵女士做客直播间,讲述西北首家农业主题公园——长安唐村在乡村振兴和乡村旅游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节目之后,农村广播就电影《柳青》首映式等相关农业主题项目宣传和天朗集团达成合作意向。

fb54d8de45cdc0c43656e8f84132e145.png

天朗控股集团董事长孙茵女士(左)和农村广播《1049说走就走》主持人 柯柯(右)

来源: 农村广播  编辑: 郭玉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