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广播成功举办“城市地标•台歌首唱”活动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5-30 17:13:26

5月29日晚23点,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故事广播·年代878联合听南门说乐队举办的”城市地标·台歌首唱“年代878台歌发布活动在西安南门城墙门洞下开唱。没有调音台,没有聚光灯,最个性的台歌在街边唱响。没有荧光棒,没有舞台妆,在最深沉的文化地标南门城墙,年代878台歌首唱。

d660c21e8574e992474ad725beeb8d69.png

活动海报

活动当晚,演出现场被赶来听歌的观众团团围住,在西安盛夏的晚风中,主持人王琼和听南门乐队用一首刘若英的经典歌曲《后来》拉开了活动序幕。观众用手机的闪光灯作为荧光棒,随着旋律轻轻挥舞,南门城墙下飘起一片银色的光。

9fffdda00227d8bf6c3e227a20dfabf2.png

活动现场,荧光灯的海洋

一曲唱罢,活动的现场氛围被歌声点燃,气氛到了全场的最高潮,故事广播·年代878主持人王琼宣布台歌《某某年代》即将在西安的文化地标下现场首唱。身前是无数赶来听歌的听众,身后是故事广播·年代878的旗帜不停挥舞,吉他、手鼓和清脆的人声组成《某某年代》的每一句歌词、每一段旋律,在南门的门洞中回响,唤起了我们对复古年代的文艺情怀。最后故事广播·年代878全体主持人带领现场观众一起合唱了台歌的最后两句歌词,也是故事广播·年代878的Slogan“最爱从来是你”,活动在温柔的歌声中结束。

a05438b06715298431fafded18aaf6d4.png

台歌歌词

此次活动是故事广播·年代878台歌的首秀,也是故事广播·年代878在南门城墙下的首秀。这是年代878精神内核和南门深沉的文化内涵,和这座城市深远的文化底蕴的共振。更是故事广播·年代878与无数听众,在复古情怀中的共鸣。活动氛围轻松、愉快,观众满意度高。活动除了在现场以演出的方式呈现以外,还联合听南门说乐队在抖音微博等各大视频平台同步直播。

4b33962a7152562a58ec2b2de1f37114.png

现场直播、拍摄

活动现场也以视频为主,以文字和照片为辅的方式进行记录,并在各大融媒体平台发布,深刻展现和城市的文艺关联。

来源: 故事广播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