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频道、农林卫视召开公益广告创作分享 暨“三秦好家风”展播观摩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6-03 18:19:01

6月3日,新闻资讯频道、农林卫视召开公益广告创作分享暨“三秦好家风”展播观摩会,这是频道及党支部在集团启动 “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之后的主题学习。

d03880692af3946916978ae557c0fbde.jpe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陕西省纪委监委开展了“三秦好家风”系列微视频展播活动。本次学习会上,党员和干部职工一起观摩了20多部主题微视频,以小见大,润物无声,以“三秦好家风”故事,积极引导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讲道德、守规矩、倡廉洁、重家风,以良好的家风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

31f87dd001bf36e66c8f6613cd2d203b.jpeg

本次公益广告创作分享观摩会,新闻资讯频道、农林卫视的干部职工通过学习优秀作品的先进经验,分享公益广告的创作心得,表示要围绕弘扬红色家风,积极创作好作品,展示和弘扬三秦大地好家风家训的内涵魅力。

来源: 新闻资讯频道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