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广播“916公益课堂”大型系列活动启动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6-03 20:15:37

6月3日上午,由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交通广播联合省委文明办、省教育厅、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共同开展的“助力十四运,争当诚实守信好少年”---- 916公益课堂系列活动,在西安市碑林区铁五小学隆重启动。未来一段时间,916公益课堂将每周走进一至两所中小学校园,用丰富多样的融媒宣传手段,集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为一体的教育方式,宣讲诚实守信故事,开展实践教学课堂,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和爱心教育,引导他们重信用、守承诺,共同遵守交通规则和社会秩序,帮助孩子们“扣上人生第一粒扣子”。

2ec0fe525746e0f9bea23d5946c74d71.jpg

中共陕西省委文明办副主任王战军;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副支队长谭建华;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交通广播、经济广播、故事广播负责人刘临安;陕西交通广播副总监史晓东;西安市碑林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瞿月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李鹏;西安市碑林区铁五小学校长赵建中;西安市碑林区铁五小学党支部书记张荣利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e93af8099655e931f4dd3e9f7146c53d.jpeg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致辞。他希望小朋友们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一名讲诚实、重信用、守承诺的好学生。

50794cfe55332e1f0b7ac1bb356be1c2.jpg

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副支队长谭建华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小朋友学习交通法规,守诚信,做文明市民,以文明的姿态和容貌,来迎接全国各地参加“十四运”的宾客朋友。

83bcd63cea5bceaa1f4f9bee456391f5.jpg

“916公益课堂”作为交通广播教育类公益项目,长期组织落地活动,不断弘扬正能量,为教育助力。启动仪式上,交通广播、经济广播、故事广播负责人刘临安,为西安市碑林区铁五小学授牌“916公益课堂”项目基地。

f8468027dff07cc3a086483ad1c4e63d.jpg

全国道德模范、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标兵、曾受到习近平总书记5次接见的模范教师呼秀珍,现场和同学们分享了她的故事,以切身体会,动情讲述了诚实守信的重要性,通过榜样的作用,引导孩子们争做诚实守信好少年。

b1174a009618f5abc0e0baa087a23ce7.jpg

碑林大队的交警叔叔们还为孩子们带来了铁骑展示,安全教育等文明守则教育实践课堂,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105e2ce9e320d0e098026d92e8308e0c.jpg

来源: 交通广播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