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与新闻资讯频道成立“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6-11 19:42:51

6月11日上午,新闻资讯频道与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共同成立的“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在国际汉学院内举行签约挂牌仪式。新闻资讯频道副总监江涛携《歪果仁在西安》项目组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20135084b38fc63d640f2c58ca156285.pn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31日召开的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第三十次集体学习中指出的“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是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任务。”新闻资讯频道与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就加强中外文化交流工作以及校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等方面展开了座谈。

a922288c06e9cbded1c8e1c6edc13ede.png

 会上双方就共同成立的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助力陕西外宣内容,留学生创业就业等方面展开了深度讨论,下一步将达成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等合作模式,共同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工作,讲好中国故事,传播陕西声音。

来源: 新闻资讯频道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