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大神对抗王牌枪手 探墓奇景铸就“龙狱”世界 广电影视公司两部电影相继杀青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6-15 19:22:10

    6月13日,由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陕西广电锐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陕西融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众鑫悦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陕西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陕西影圈圈影视科技有限公司、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天禾悦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陕西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的“真人CS”电影《高手不具名》在重庆杀青。

cc14396036eef6b22c15b189eb80b516.png

电影在山城酷热的夏季紧锣密鼓的拍摄共历经20天,旨在通过扎实的制作为年轻观众呈现一段热血拼搏的青春追梦之旅。剧情中积极奋斗的群像,也是当下年轻人青春正能量的体现。

06a06f9109ca1e35f6dcc31843dd2fe4.png

《高手不具名》通过塑造一系列在面对梦想和巨大现实压力中,仍坚持奋斗的年轻人的群像,以热血与坚持为主题,展现了当下青年人在新兴领域里努力奋发前行的真实状态,希望以真挚的情感打动观众。从个体人物塑造到整个团队的呈现,《高手不具名》始终坚持传达健康的事业观和人生观。

8fcbc4420227539e223f7658484a6418.png

6月7日,由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亚斯传媒、北京远景星球文化传媒、瑞乐影业出品的古装冒险类电影《龙狱天棺》在横店影视城顺利杀青。经过了近一个月的密集拍摄,《龙狱天棺》剧组完成了“涅槃院”“莳花阁”和“龙狱秘境”等众多场景的取景,而充满想象力的探墓冒险故事,也在舒童、刘楚玄和张小婉等新生代实力演员演绎下顺利拍摄完成。

db0d0290f2079a3554a8f1ad40080e46.png

电影《龙狱天棺》讲述擅长机关秘术的少年白添和姐姐白羽,受雇于悬赏人尉迟仞,三人一同寻找宝藏“龙狱天棺”,并根据凶险的妖兽“龙面蟲斯”推理出的线索,最终揭开白添的师门“天机门”灭门惨案真相的故事。电影中造就了多个视觉奇景,其中“涅槃院”“莳花阁”和“龙狱秘境”三个场景格外特殊。据悉,在打造开场大戏“涅槃院大战”时,剧组不但以一比一真人比例,打造了精细的大小机关人偶,并将机关人偶的内部设计都充分考虑,让神奇的机关术完整呈现在银幕上。而“涅槃院”中喜怒哀乐四大抬棺人的设计也是用真人比例的3D打印完成力求真实感,配合后期特效制作,将呈现神秘的开场探墓奇观。

332cac8236eb496f8cf3e1c0f91bb036.png


来源: 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 郭玉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