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广播举办线上高招咨询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6-26 12:02:26

    陕西省2021年高考各批次分数线6月24号公布。6月25号,都市广播联合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工业大学等省内985、211高校,共同举办线上“1018陕广新闻高招会”,通过都市广播官方微博、抖音、视频号“1018陕广新闻”进行8小时不间断网络视频直播。

eb413ffcfe032e84f92cac364c234eba.png

    西安交通大学招办副主任吴梦秋、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副主任杨楠、陕西科技大学招办副主任王宁、西安科技大学招办副主任李鹏、西安外国语大学招办主任白杰等先后做客网络视频直播间,在线介绍学校情况,回答考生提问,并在直播前接受了集团(台)职工的相关报考咨询。


来源: 都市广播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