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广播原创作品“德润三秦”系列公益广告上线播出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7-19 18:45:42

自“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宣传工作启动以来,都市广播积极贯彻落实,组织抽调骨干,有效统筹频率全平台资源,围绕“立家风、践家风、书家风、议家风、诵家风、扬家风”等内容,策划推出的“德润三秦”系列公益广告今天起正式上线播出。作品以“弘扬中华文化、传承中华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为主线,分别创作了“家书篇”、“节约篇”、“下棋篇”、“书法篇”等四集内容。作品为达到传播效果,所有作品除在都市广播全天时段进行轮播外,将全部分享至公益广告库,供广播各频率使用。在录制过程中,除了频率主持人参与录制以外,还邀请到频率一线工作人员子女参与其中,在创作过程中体会到家风的重要性。此外,频率还开设了“‘德润三秦’新时代家风大家谈专栏”,通过专题故事、嘉宾访谈等方式展示新时代传承好家规、好家风的优秀人物、优秀家庭、优秀群体,多角度宣扬优良家风,推动社会风气向善向好。


来源: 都市广播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