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主旋律精品系列广播剧《唱支山歌给党听》正式上线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7-23 22:07:51

聆听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风雨岁月峥嵘,不忘初心使命。陕西广信新媒体公司在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的领导部署下,充分发挥IPTV平台优势,利用大数据资源赋能,精准挖掘用户最喜欢的党史故事20余个,经过反复研讨打磨剧本利用新媒体创作优势,打造出了融时代性、艺术性、可听性为一体的主旋律精品系列广播剧《唱支山歌给党听》,将红色党史故事娓娓道来,直击人心,催人奋进。

04af9544df231d3e21d626781cf715b9.png

90aaa113dc48b0b6823cd8350f07087f.png

系列广播剧精选了10部红色经典题材作品,其中,有长征路上女红军心系百姓的故事----《半条被子》;有彭德怀领导指挥西北野战军的故事----《仓颉庙的告示》;有长期工作在秘密战线的党员故事----《永不消逝的电波》等等,作品将陆续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栏目、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主要频率,以及学习强国、央广网、喜马拉雅、圆点TV等媒体平台播出,形成网、台、端、屏的全媒体矩阵传播,营造同庆建党百年华诞的宣传氛围。

陕西广信新媒体致力于打造面向用户的数字服务平台,构建内容、产品、平台及终端一体化的圆点生态。聚焦主旋侓优质作品在电视大屏及移动端的广泛传播,创新党史宣传教育路径,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不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红色党史故事”—《唱支山歌给党听》系列广播剧,作为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追赶超越 致敬百年”重大精品节目之一,已于7月22日正式在圆点TV党建百年专区上线,通过专区专题的艺术表现形式,提升受众观看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将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再掀热潮。


来源: 广信新媒体公司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