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圆满完成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渭南站)融媒体大直播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8-18 17:02:50

8月18日上午7:45,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第二站渭南站融媒体大直播活动顺利开展,整场直播共计106分钟。

整场直播通过演播室访谈、短片展播、现场解说等多种方式,多元展现十四运会健康中国理念、惠民理念、全民全运主题。节目邀请到了渭南市非遗保护中心副主任贾佳、十四运会渭南执委会宣传工作部副部长丁明波、渭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王希妍。通过嘉宾推介,成功引入渭南是陕西的“果篮子”、十四运会中陕西特供产品商品最多的地市等话题,彰显渭南这座“健康之城、活力之城、运动之城”的魅力,“800里秦川渭河沿岸全民健身长廊”,更是成为专属于渭南人的全运会记忆。

55fec9aefe56800a0aacfb29699cdac8.png

直播过程多视角讲好67名火炬手的故事,深挖火炬手背后的故事,讲好两火合一,展现时代风采。同时,不断展示渭南地标建筑等短片画面和直播画面,也深度还原渭南作为陕西的“东大门”和“西安半小时经济圈”的经济文化特色。

a2e48e3a17a4e9105068d35a9b3d1810.jpg

在满足防疫要求前提下呈现出市民群众的观礼热情,共计近60组渭南地标性画面及群众展演、参与画面生动展现了为十四运会贡献的渭南力量。

本场直播通过都市青春频道、体育休闲频道,以及央视频、西部网、陕西头条、闪视频APP、陕西都市快报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并机直播,并邀请“全国各省市十四运新媒体群”中国日报、北京青年报、大象新闻等155家都市平台同步直播,实现直播推流、短视频分发、海报推送、话题聚集等全国性发酵传播,累计观看量超800万。

b9d45d3d6ab7ac42cee1f206cd503682.jpg

来源: 都市青春频道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