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新闻中心 十四运渭南市区站火炬传递报道抢发广播新闻第一声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8-19 19:45:24

8月18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和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火炬传递在渭南市举行。

上午8点,火炬传递渭南市区站起跑仪式在渭南市民综合服务中心南广场正式开始。火炬传递起跑后第一时间,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新闻中心在都市广播《陕广大视野》“相约十四运”专栏连线前方记者,介绍火炬传递现场的最新情况,发出了渭南市区站火炬传递广播新闻第一声。该节目还配发录音报道《渭南各比赛场馆准备完毕 迎接十四运会的到来》《24万盆花卉将渭南城区装扮一新,魅力渭南喜迎全运》等稿件,内容丰富,可听性强。

随后播出的《午间播报一小时》《全省新闻联播》《晚间新闻浏览》多档广播新闻节目从渭南城区发展、十四运场馆测试准备情况、火炬手身份揭秘、群众反响等角度报道了此次火炬传递活动。 此外,《听陕西》抖音号、快手号18号上午9点多推送的《全运会火炬正在渭南传递》短视频两条,其中《全运会火炬传递至渭南》短视频传播量达到了197.2万。

来源: 新闻中心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