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融媒体频道《七星体育》跻身全国体育新媒体头部账号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8-20 18:28:49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全运融媒体频道(陕西七套),于3月16日起布局了以《七星体育》为核心品牌的新媒体短视频矩阵,该矩阵是以“抖音+快手+微博”为产业链的体育生态短视频平台。《七星体育》新媒体平台打造的第一个主题为“中国体育史上100个难忘瞬间”短视频系列节目,内容包含了25个体育大项和74个体育小项,集中展示了78位运动健儿和14支体育团体代表,“中国体育史上100个难忘瞬间”总播放量突破5亿。

9f41b642f1cdf647a6a9021a43e92030.png

东京奥运会期间(7月23日至8月8日),《七星体育》联手快手平台推出第二个系列短视频节目“中国骄傲-东京奥运会”,内容包含了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和16个体育项目,集中展示了23位运动健儿和3个体育团体代表,共计23期,总播放量突破3100万。

4d1e0e065f418b744b7685ead0486df1.png

《七星体育》账号在全运会期间筹备“七星全运时刻”系列短视频节目,其中包括全运夺冠时刻、体坛明星难忘瞬间和热门赛事精彩集锦三大主题。力争发掘第十四届陕西全运会赛事的亮点信息,传播“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的正能量价值观,弘扬体育精神,打造陕西广电精品的融媒体节目。

来源: 全运融媒体频道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