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延安市区站精彩圆满举行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8-22 18:19:47

8月22日上午7点45分到9点35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活动(延安市区站)》融媒体直播特别节目精彩圆满举行。

d858e3d0addad3ffe6f70372cd61245b.png

整场直播通过全景化直播火炬传递全路线,多视角呈现延安延河大桥、宝塔山等地标建筑,展现延安新风貌;在对67名火炬手的介绍中,充分挖掘个人故事,讲述行业新发展。与此同时,后方演播室邀请到民俗专家,对火炬手们的家乡黄陵、吴起、子长等地进行了介绍,让观众更全面地了解到延安各地的新发展、新风貌。

50f7534383c537e32aaca11164dc5bfa.png

此外,整场直播全面展示了十四运会圣火与革命圣地相遇、延安精神与红色体育精神交融所绽放的精彩,以及延安一代代人对延安精神和红色体育精神的传承和发扬。围观市民的参与画面也成为本次活动亮点,在积极传递延安人民支持全运、参与全运的炙热情感同时,表达出当地市民对十四运会“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主题口号的践行。

64b29283010f7721ad949ccac3785112.png

在本次直播中,直播团队克服暴雨天气导致的彩排困难、山高路陡带来的信号不稳定等重重困难,制定详细直播安全预案,后方直播团队准备多版应急预案,实时调整预案,紧密配合,最终圆满完成直播。

本场直播活动通过陕西卫视、都市青春频道、体育休闲频道,以及央视频、西部网、陕西头条、闪视频APP、陕西都市快报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并机直播同时,延安市多家媒体矩阵号我是延安APP、我是延安快手号、延安记忆快手号等全程转播,由都市生活中心融媒编辑部组建的160余家媒体建立“全国各省市十四运新媒体群”全程同步宣推,累计观看量超1800万,转评赞 800万,收获“高流量”和“高转评赞”。

来源: 都市生活中心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