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第八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8-24 12:18:22

8月23日,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举办,都市生活中心承办的陕西省第八届“好记者讲好故事”节目录制圆满完成。

   “好记者讲好故事”不仅是彰显我省新闻工作者践行“四力”好成绩的舞台,更是“讲好陕西故事”的重要环节。

本次比赛中,30名选手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结合2021年新闻舆论工作重点,选题涵盖了“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延安精神”“西迁精神”等重大主题以及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充分展示了我省新闻战线及新闻工作者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胸怀大局大事的责任担当。

4bad41d574843fa384f20ad790c6c3fa.png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共有十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交通广播范雪获得第一名,刘晓明、谢斌、耿万崇获得第二名。

来源: 都市生活中心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