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播电视台戏曲广播推出融媒体节目“德润三秦∙戏传家风”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9-01 12:21:41

5f4ff60100cc8fb1bb5e9c79439c37ab.png

“德润三秦∙戏传家风”。八月,戏曲广播推出 “德润三秦∙戏传家风”融媒体节目,遴选了《岳母刺字》《打柴劝弟》《杨门女将》《三娘教子》《迟开的玫瑰》《焦裕禄》等二十出弘扬好家风、传递正能量的经典剧目,涵盖秦腔、眉户等优秀传统剧目和现代剧目,在展播核心唱段的同时,对剧目所传递的主题内容进行解读,传承千百年来形成的孝老敬亲、善良忠厚、知恩图报、舍己为人、诚信践诺的好传统好家风,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精忠报国、清正廉洁、百折不挠、坚守信仰的高尚情操。

e7fceca0f0afa9620d639618df2e1d41.png

该系列融媒体节目共制作二十期,分为音频、视频两个版本,目前,已陆续在陕西戏曲广播、蜻蜓APP、喜马拉雅、快手、抖音、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平台播出。

来源: 戏曲广播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