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新闻中心聚焦全省国资国企改革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9-01 19:42:16

88ab35d736b7ab3e7c523828a8d51550.jpg

8月24日至25日,陕西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座谈会举行。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新闻中心紧抓陕西省国资国企改革主线,提前策划、主动出击,在相关会议活动前后集中采访陕西省国资系统和国有企业当家人。国资委、交控、陕汽、法士特、陕旅、长安汇通等多位负责人分别围绕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保证产业链供应链安全、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加快数字化转型、做好国有资本运营等方面发声,解答如何切实发挥国资国企排头兵、先锋队、引领者的作用,共同描绘陕西省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美好愿景。通过对国资国企当家人精彩同期的梳理,按照一人一企一期精心制作短视频,及时在各新媒体平台进行推送。

128053e3f1a407ea90a1da4cec922113.jpg

在陕视新闻微信视频号推出《追赶超越!陕西国资国企改革新征程》专题,在陕视新闻新浪微博推出《陕西国资国企改革追赶超越新征程》话题,在起点新闻APP推出《陕视透|陕西国资国企怎么改革?听听这些当家人怎么说》短视频文章,与电视端密切配合,在短期内形成会议消息+主题报道+新媒体产品的报道矩阵,有力聚合受众目光达到高效传播,阅读量创近期政务类新媒体产品新高,充分彰显了陕西省国资国企风采,持续激发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动力。整体报道被相关国资国企新媒体官网纷纷转载,受到陕西省国资系统和省属国企一致好评。


来源: 新闻中心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