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新闻中心推出系列报道《加强作风建设 陕西在行动》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9-03 08:55:03

f1a859be97f1fce1a0eed79b44589a6e.png

为认真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安排意见》,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新闻中心近期持续推出广播系列报道《加强作风建设 陕西在行动》。

报道重点聚焦陕西省妇联立即启动“特困妇女儿童紧急救助”项目,协调多方力量,帮助商洛一村民度过难关的录音报道《暖心救助,让不幸家庭走出困境》;呈现陕西各级民政部门,积极创新工作举措,使群众突发性、紧迫性、临时性基本生活救助政策落实到位,让每一位有需要的群众能够及时得到相应的救助的录音报道《变群众“找上门”为干部“走上门”,陕西让救助更及时》;呈现全省各级教育部门做好课后服务工作,治理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确保“双减”政策落实落地的录音报道《陕西: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让“双减”政策落实落地》;呈现全省住建等系统,加强行业作风建设,建立健全停车收费监管常态化、长效化治理机制,切实解决老百姓烦心事、揪心事的录音报道《乱收停车费?这是不可能的》;反映省生态环境厅严格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积极纠正和回应社会关切的录音报道《群众的满意度是这样提升的》。

7a40dca4776688fdfa448b5b6422a4f2.png

这些融合产品除了音频在新闻广播、陕西都市广播·陕广新闻播出外,还在起点新闻、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陕西头条、微信公众号 “听陕西”等平台推出,收到了良好社会效果。

来源: 新闻中心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