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视新闻抖音整治娱乐圈乱象原创短视频播放量破亿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9-03 22:41:31

9月2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文艺节目及其人员管理的通知》。陕视新闻抖音平台快速反应,以划重点的方式,从通知中提炼“广播电视机构和网络视听平台不得播出偶像养成类节目、不得播出明星子女参加的综艺娱乐及真人秀节目、不得设置场外投票、打榜、助力等环节和通道、坚决抵制违法失德人员、坚决杜绝“娘炮”等畸形审美等要点,制作的短视频单条播放量1.28亿次,转、赞、评互动近400万,高居抖音全国热门视频榜单首位。

368d19f094030782f7e6cedf878b4e9a.png

此前,在中宣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广电总局等多部门接连打出“组合拳”整治娱乐圈乱象中,陕视新闻抖音平台主动作为担使命、正向引导显担当,制作推出了《吴亦凡被刑拘》《郑爽偷逃税被罚2.99亿元》等一系列传播量千万+爆款,为净化娱乐圈、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贡献媒体力量,彰显了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来源: 新闻中心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