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 音乐广播创作短视频《面面皆道》成功破圈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9-07 16:25:00

“小小一碗面,暗藏大乾坤;人生皆赛道,爱biáng就会赢!”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 音乐广播创意制作的“十四运”创意短视频《面面皆道》自9月3日全网推出,迅速刷屏,引发热度,成功破圈。

视频将陕西特色美食与体育竞技项目结合,立意新颖,视角独特,制作精良,既注重了画面的质感,又强化了音乐音效的使用,网友们一致评价视频展示了陕西的文化特色和文化自信。十四运组委会和执委会官方采用发布;人民日报、人民网、央视新闻、新华社、新华网、中国日报等央媒转发,在微博、抖音、视频号、快手登上热搜话题,全网传播量超过3000万。陕视新闻微博话题阅读量达1016.7万,单条视频播放量最高296万次。

接下来音乐广播围绕“音乐、运动、城市”主题,继续推出全新音视频精品内容。


来源: 音乐广播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