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圆满完成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安康站融媒体大直播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9-08 15:28:25

e2c059b06cb37fcad46ffd7ff0849143.jpg

9月8日上午7点40分到9点31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活动第12站安康市区站融媒体直播特别节目圆满结束。整场直播通过都市青春频道、体育休闲频道、安康广播电视台,以及央视频、西部网、陕西头条、闪视频、陕西都市快报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并机直播,同时安康日报等多家媒体矩阵号全程转播,并邀请“全国各省市十四运新媒体群”中国网、贵阳网、天眼新闻等185家都市平台同步直播,实现直播推流、短视频分发、海报推送、话题聚集等全国性发酵传播,累计观看量1400万 ,点赞 755万。

演播室邀请到了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局长杨海波、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文旅促进科曹红和安康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沙力。通过嘉宾访谈,介绍了安康承担的武术散打和马拉松游泳两个比赛项目的背景和场馆筹备情况。

1f227bc614c6c795e57f2281b6e3370b.jpg

安康市区站火炬传递,主要在安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进行,直播通过63名火炬手的律动的脚步,传递体育精神,弘扬时代正能量,展现了一座汉江之畔“秦巴明珠”传统与现代相融合的现代化新城。火炬传递线路中,起火点台阶较多,增加了直播拍摄难度,前方团队采用斯坦尼康拍摄,确保了画面更稳定更流畅,同时增加沿线机位,多维度多角度的呈现现场画面。直播过程中,沿途群众热情高涨,啦啦操、柔力球、广场舞等丰富多彩的方阵节目表演,充分展现了安康全民健身、全民运动的浓厚氛围,以及安康市民“心向全运、喜迎盛会”的激情和赤诚。

来源: 都市生活中心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