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新闻广播推出《火炬手说》——融媒展现火炬手风采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9-10 09:31:43

8月16日起,陕西新闻广播联合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群众体育部火炬处推出融媒体系列节目《火炬手说》。该系列从全运会上千名火炬手中择取数十位火炬手代表,依据火炬传递的时间和站点,精心策划、实时跟进。讲述火炬手故事,抒发火炬传递感言,弘扬全运精神。

f159ade8f3803b8c9b5e248d609a1d76.jpg

《火炬手说》——抒心声、讲真情,把火炬传递意义与火炬手本职岗位结合起来,既使人振奋又令人感动,深度展现火炬手的风采。截至9月9日,该系列已完成了对西安至安康站部分火炬手的采录、播出。火炬传递的动人时刻鼓舞人心,火炬手充满激情的感言给大家留下难忘印象。

bbb8f323ebb9df9633a9076ef7daea3b.jpg

《火炬手说》融媒系列节目通过陕西新闻广播AM693 FM106.6《全运直播间》节目线上推出,除广播版外,还同步将视频版在陕西新闻广播视频号、抖音、微博等平台融媒推出,通过多渠道、多平台将火炬传递的动人场景、难忘时刻、火炬手风采及时推送,呈现丰富而强烈的传播效果,满足受众期待。

e8ce2b82519ad26300c1684542ac88c9.jpeg

截止目前,《火炬手说》全网浏览量达5000多万,西安站区王宇楠、延安站区火炬手许彩云、榆林站区火炬手石光银、杨凌站区火炬手杨长岭、汉中站区火炬手彭光琴等内容推送后,获得强烈反响。尤其宝鸡站区火炬手、特奥运动员杨乐,更是获得众多赞许和鼓励,留言区真情涌动、令人感怀,火炬传递的全运精神得到聚焦和升华。

来源: 新闻广播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