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人情味的本地生活方式 ——陕西广电移动电视原生内容品牌“乐学西安,乐活西安” 全新上线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9-10 09:38:39

陕西广电移动电视以6000块公交车载移动互联网电子屏为媒介载体、以“短视频+图文”为主要内容传播方式,在流动的公共空间里为广大公交乘客提供移动式、碎片化、共时共享的公共文化服务,为城市文化品牌形象和精神文明建设搭建面向移动人群的物联网宣传平台。

《乐学西安 乐活西安》是陕西广电移动电视针对公交出行人群特点打造的生活服务类短视频合集。内容包含本地文化、便民服务、生活科普、公益宣传等,旨在聚焦本地生活方式,发现日常小美好、解决日常小困扰、制造日常小惊喜。内容形态为本地化泛知识类30秒-5分钟中短视频,内容设置包括“生活中的诗词美文”、“师傅知地道-地名故事”、“菜场见-美好日常微记录”、“这事怎么办-便民惠民信息”、“生活科普短视频”、“公益宣传”6大板块,以提高用户的参与性、代入感,提供情绪价值为主要目标,舒缓现代都市生活压力,提高精神生活满足感。

“诗词美文”——让诗词走进生活,乘车不放空,碎片化学习随时随地。

c9191a623f8e1810fc063d4cc387087e.jpg

“师傅知地道-地名故事”——穿越故事的街巷。

fcce0462c603587315ebfb964e31e4fa.jpg

“这事怎么办-便民惠民信息”——和你有关的事,再小都放心上。                              

陕西广电移动电视,陪你一起坐公交,一起寻找日常生活里的宝藏。

来源: 陕西广电移动电视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