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视频客户端更新升级 打造全运会观赛新体验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9-10 17:15:11

为给受众更好的十四运观赛体验,从9月开始,闪视频客户端运营团队联合创新中心技术团队,全面对APP进行多次技术更新,丰富赛事内容,重点打造全景全运智慧观赛新体验。

8c18e717a34ecdc2943cdead708ab2a5.jpg

9月8日和9月9日,闪视频客户端打通智慧观赛技术环节,多机位、多视角直播了两场比赛(网球男单半决赛和男单决赛),用户可以足不出户,自由切换多视角直播画面,单场观看量超6000多次。

972eb98948dfc55ed3ce22f8be046d3e.jpeg

9月10日,闪视频客户端全运频道正式上线。运营团队通过整合授权资源,整合集团各频道、频率制作的十四运会精彩短视频之外,同步实现每天多场次比赛的现场直播。用户通过闪视频客户端,能够多窗口、全时效、大时段的实时观看比赛。

按照集团领导要求,闪视频将以十四运会为契机,整合资源丰富内容的同时,充分利用新手段,开拓新渠道,实现全景直播、VR直播等新技术的展现形式,十四运会期间,闪视频客户端计划直播上百场次的赛事。

来源: 闪视频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