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集团(台)新闻中心十四运会重点报道在总台新闻节目密集播出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9-13 17:56:28

9月12日至13日,陕西广电融媒集团(台)新闻中心采制的录音报道《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活动在西安落幕》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和报纸摘要》《全国新闻联播》节目单条播出。

95046dd408bff2da7fec5fe115833053.png

为全面做好十四运会各项宣传报道,陕西广电融媒集团(台)新闻中心与总台中国之声和陕西记者站密切合作,每天高效对接选题策划。9月13日,《新闻和报纸摘要》节目在二条位置播出单条录音报道,聚焦十四运会火炬在西安最后一站的传递,通过火炬手薛莹、吴雅楠的同期录音以及全运会与残特奥会“两火合一、一体传递”的模式,体现“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的主题。随后,《新闻纵横》节目以5分10秒的大时段播出新闻中心与陕西记者站合作采制的相关综合报道,反映全省上下当好东道主、激情迎十四运的行动,为十四运会开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连日来,总台中国之声已播出陕西广电融媒集团(台)新闻中心采制的近10条十四运会广播专题报道。

来源: 新闻中心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