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接见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杨亮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09-18 15:29:35

 9月10日上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陕西广播电视台台长刘兵亲切接见“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获得者、陕西广电网络融媒体事业部总经理杨亮,热烈祝贺他获得殊荣,勉励他珍惜荣誉,发挥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中。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胡劲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平,党委副书记赵汝逊,纪委书记江瀚达,以及陕西广电网络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普参加接见活动。

 

    刘兵书记首先代表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向杨亮同志表示祝贺,并表示,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既是杨亮同志的光荣,也是全体融媒体集团干部职工的骄傲。他高度赞扬了杨亮及融媒体团队在疫情防控宣传及复工复产工作中迎难而上、勇挑重担、甘于奉献的担当精神,勉励他以荣誉为鞭策,继续发扬在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中的奉献精神、亮剑精神、担当精神,克难攻坚、再接再厉,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同时,刘兵书记号召融媒体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学习,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形成“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良好风气,营造激浊扬清、正向引领的发展氛围,积极作为,不断奋进,推动广电事业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杨亮汇报了在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中融媒体团队的工作情况及参加全国表彰大会的感受。他表示,能够在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情激动,倍感振奋。受表彰既是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为广电事业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来源:   编辑: 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