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广电融媒体集团“携手筑梦 绽放未来”主题交流活动在西部网启动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09-23 09:17:53

     9月22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携手筑梦 绽放未来”首场主题交流活动在西部网启动,本次活动主题为“网聚西部 志在奔腾”。集团副总经理冯忠义以及集团各单位90余名代表齐聚西部网,沟通交流、互相借鉴,共同加速台企文化融合,加强各单位之间相互了解,探索在各层面广泛深度合作,推动集团高质量创新发展。


d030c8338963efaf0acc568b471cfcf8.jpeg

    西部网总编辑饶建军向交流学习组介绍了西部网14年的发展历程,并陪同大家实地参观了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编辑部、丝路云运行监控平台、新闻中心、技术中心、五味什字及发现陕西工作室等,详细介绍了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全省供稿链路建设情况、日常稿件审发流程,西部网、陕西头条内容采编运行流程,世相、发现、图梳馆品牌等栏目,以及融媒体产品制作发布等情况。


    冯忠义副总经理表示,本次活动旨在把集团的内部资源有效整合,真正实现媒体融、技术融、人才融、资源融的立体式融合。希望大家通过此次交流活动,畅所欲言,积极探索,全力推动集团朝着多元化、全媒体的方向创新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陕西卫视、影视娱乐频道、体育休闲频道、戏曲广播等单位与西部网达成合作意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深交流,推陈出新,共谋发展。(西部网、经营管理部)


来源: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