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影视公司出品电影《金刚川》10月23日全国上映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10-21 14:55:03

cbc1646b714958f4fba09cfc3a08ca10.png

由陕西广电影视公司联合出品,陕西省委宣传部联合摄制,管虎、郭帆、路阳共同执导,张译、吴京、李九霄、魏晨领衔主演,邓超特别出演的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将于10月22日举行首映仪式,并于10月23日全国上映。该片讲述了志愿军战士为向金城前线输送战力,在敌军炮火下坚守金刚桥的故事。

陕西广电影视公司出品系列电影即将在爱奇艺播出

05f34a0790ae4d781072f8b2faebaed9.png

由陕西广电影视公司出品,爱奇艺、杭州东桥、北京奥创世纪联合出品的系列电影《我是警察》根据公安系统10位优秀共产党员、英模人物先进事迹为原型创作,其中以黑龙江省鸡西市刑侦支队支队长朱振龙为原型人物的《千里追凶》,作为首部与观众见面的作品,将于10月22日16:00在爱奇艺独家播出。该片讲述了“积案追逃”专家朱振龙面对一宗十八年前的谋杀案,从细微线索中抽丝剥茧,最终将在逃十八年的凶手缉拿归案的故事。


来源: 陕西广电影视公司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