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01-08 10:40:03

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一、 公司简介

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于2013年2月26日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中国广电影视联盟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电影家协会网络电影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单位,丝路新媒体影视联盟秘书长单位。

主要从事广播电视节目(影视剧、片)、网剧及网络电影的投资、策划、拍摄、制作、发行;演艺活动的组织、策划。

公司按照现代化企业的组织架构和大产业发展的布局,下设项目部、制片部、策划部、综合部等职能部门,并建立起了一支高素质的经营团队。

影视公司依托政府及广电传媒独特的优势资源,以多元化为战略部署,求真务实、开放合作,以积极推动陕西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努力打造影视陕军品牌、创建全国一流品牌影视公司为目标,全力推进广电影视事业实现新的跨越。 

二、 公司荣誉

2016年,我司因纪录片《重生》获评广州国际纪录片节“中国十大纪录片推动者”;

2018年,授牌“中国网络电影公益培训训练营的承办单位”;

2018年,荣获“2018年度中国版权新锐企业”奖;

2018年,荣获“第四届陕西省(慧康杯)喜剧表演大赛优秀组织奖”

2018、2019年,荣获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先进集体奖”。

2019年,成为规模以上文化企业。

2020年,获评陕西省文化产业“十百千”工程高成长型文化企业。

三、 主要作品:

(一) 电视剧作品:6部(共223集)

主创电视剧《黄大妮》《岁岁年年柿柿红》;电视剧《裸嫁时代》《寒冬》《我的机器人男友》;中泰合拍剧《我可能不会爱你》

(二) 纪录片作品:3部(共10集)

纪录片《重生》、《记住乡愁-石泉老街 古风厚道》《记住乡愁-三学街 继绝学 开太平》《记住乡愁-神木 忠于心 勇于行》、《一城一歌》

(三) 电影作品:(含网络)32部

1. 院线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一点就到家》《金刚川》

2. 网络数字电影:《超级赌霸》《阴阳小姐》《花心2最好命》《飞速单车慢慢爱》《金陵三绝之猾丐》《狄仁杰之无头神将》《聊斋群妖谱》《秦火》《凤翔1949》《囍门洗笑录》《野王》

3. 系列电影:《杨家将》2部、《我是警察》10部、《凿空者》5部

(四) 网剧作品

网剧《大锤来了》

四、 荣获奖项

1. 电视剧《黄大妮》

该剧获评陕西省 “2016年度重大文化精品项目”;荣获陕西广播电视台(集团)“2016—2017年度创新奖”;荣获“河南、上海、江苏、成都、深圳地面频道2016、2017年度收视贡献奖”。

2. 电视剧《岁岁年年柿柿红》

该剧获评国家广电总局“2018-2022年百部重点电视剧”;陕西省 “2017年度重大文化精品项目”; 荣获中国电视剧制作业(2018)年度优秀剧目;2019迈阿密-美洲•中国电视艺术周暨金珍珠奖—电视剧金奖;荣获陕西省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荣获第32届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电视剧作品提名奖。

3. 纪录片《重生》

该片荣获陕西省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获评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016年度国产纪录片“优秀理论文献片”,在嘉峪关短片电影展上荣获“理想照耀中国”红旗飘飘主题纪录片大奖,同时荣获全国优秀纪录片推优活动优秀作品,我司也因该片荣获广州国际纪录片节“中国十大纪录片推动者”奖项。

4.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获评陕西省 “2019年度重大文化精品项目”、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影片奖”、第15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鹿奖“最佳影片奖”、第33届金鸡奖评委会特别奖。

5. 电影《秦火》

该片荣获布鲁塞尔西欧国际电影节最佳原创音乐奖,荣获第七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红枫叶奖”多元文化奖、“红枫叶奖”组委会奖。

6. 电影《凤翔1949》

获评陕西省 “2019年度重大文化精品项目”。

7.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获评陕西省 “2020年度重大文化精品项目”。

 


来源: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