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移动电视有限公司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01-08 10:41:15

公司简介:

陕西广电移动电视频道是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正式批准设立的陕西唯一省级移动电视频道,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广电集团旗下最大的户外电视新媒体。

陕西广电移动电视采用世界先进的数字电视技术,建设了一主两辅三个发射基站有效覆盖西安周边的单频网,通过安装在公共交通载体和其它户外场所的电视接受设备向广大移动人群提供新闻、资讯、体育、娱乐等电视节目,满足人们在外出,休闲时的信息需求,打造跨平台、多终端、数字化的互动媒体资源,构建政府管理的公交信息平台,城市管理应急平台和百姓生活资讯平台。

以陕西广电移动电视为主体的陕西省城市公共电视联播网已被省委省政府列入2016年度陕西省重点建设项目。

陕西广电移动电视秉承融合创新的理念,紧跟市场变化,重视与互联网技术融合,利用数据数字推送技术,努力实现车载移动终端、个人移动终端、户外固定接收终端、IPTV终端等跨屏互动,开发新型的互联网营销模式,打造新型服务业态,引领时尚消费,满足社会需求,为受众提供全新的生活体验和生活方式,使受众尽享数字化生活的方便与快捷。

经营范围:

移动电视及数字多媒体广播网络的建设、开发、集成和运营管理;数字电视技术的研究开发及产品的生产、销售;各类广告的设计、制作、发布已代理;公共交通媒体开发、集成、和运营管理。

主要产品:

陕西广电移动电视频道覆盖西安市内2000多辆公交车;设置了《新闻连连看》、《娱乐万象》、《音乐派》、《畅游三秦》、《高校直通车》五大板块16档精彩栏目。

联系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五路曲江首座508室

联系方式:029-89669942 029-87992739(传真)

 频道标识:9a163ddd9ce35578e88583791df3464d.jpeg

来源: 陕西广播电视台网站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