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乐家电视购物有限责任公司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01-08 10:45:14

公司简介:陕西乐家电视购物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乐家购物)成立于2006年1月19日。公司拥有省级电视购物经营牌照,是依托陕西广播电视台乐家购物频道开展专业电视购物运营的现代企业。

经过10年的发展,乐家购物的规模不断壮大,为三秦百姓提供了大量物美价廉、诚实可信的商品,使电视购物这种新型家庭购物消费形式走入了陕西的千家万户,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乐家购物现已形成包括数码3C产品、家居用品、日用品、快消品、保险、汽车、旅游、酒水食品等电视销售产品门类,年销售额超7亿元,专业从业人员近500人,在省级购物频道中具有较强的影响力。

乐家购物未来将以电视+互联网为主要平台,打造地方电商购物新品牌,同时,充分发掘和利用广电系统资源优势,提升公司整合营销能力,在电视营销行业中进一步做大做强。

公司业务范围:预包装食品的零售;广播电视设备、日用百货、家用电器、电讯器材、电器机械及配件、电子元器件、摄像、摄影器材、建筑材料、装饰材料、针纺织品、汽车配件、土特产品、工艺美术品、金银珠宝、卫生用品、一类医疗器械、保健用品的销售;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外各类广告;视频、音频设备的加工与销售;国内旅游、入境及出境旅游。

乐家购物网址:http://www.sxtv6.com/

联系地址:西安市建西街甲字十号

联系方式:400-8877-920 029-87854282

来源: 陕西广播电视台网站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