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云启与广电置业党支部联合开展“守初心 践使命 严纪律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09-18 16:50:36

  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8月27日上午,陕西丝路云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陕西广电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18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富平县习仲勋纪念馆开展“守初心 践使命 严纪律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习仲勋陵园,全体党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指引下,鞠躬致意,瞻仰习仲勋雕像,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的丰功伟绩。

 

    随后,大家参观了习仲勋纪念馆和故居,在习仲勋纪念馆里,大家看着一幅幅感人的照片,仔细聆听着讲解员对习仲勋同志革命历程的介绍,回顾了他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近距离感受了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辛勤劳作、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大家被习仲勋同志“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精神所振奋和鼓舞,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敢于担当的革命情操所感动。

 

    本次活动是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习仲勋同志勇担使命的光辉历程、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和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使大家在革命精神洗礼中筑牢信仰之基,在红色文化滋养中补足精神之钙,在使命责任接力中传承清廉之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标杆的带头和榜样作用,坚定信念,无私奉献,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公司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李家宁)


来源:   编辑: 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