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信公司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09-18 16:51:43

 8月26日,广信公司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领导班子贯彻延安整风精神,本着对事业、对组织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对同志的关心爱护,围绕“六个聚焦”,红脸出汗互相帮助,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公司董事长郄小东主持,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支部党建联系领导谢林平到会指导,集团财务部副部长李新娟,集团督导组成员、纪检监察部部长助理李浩出席,广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支部各党小组组长列席。

    广信党支部会前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支部组织生活会方案。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多次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集团党委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两个通报”精神,深入剖析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同时召开专题研讨会,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围绕“六个聚焦”进行集体讨论,认真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郄小东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就上年度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围绕“六个聚焦”方面对照检查情况做了报告。广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六个方面查摆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书记郄小东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小结,并对公司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

    集团督导组成员李浩对广信公司关于继续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做好违规收送礼金礼品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持续改进工作中存在的慵懒散漫虚粗问题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良作风问题等方面提出建议。

    最后,集团党建联系领导谢林平进行点评,他对本次广信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大家会前准备高度重视,会上发言聚焦主题,剖析问题深刻到位,自我批评态度严肃,相互批评坦诚、意见中肯,整改措施比较扎实。他指出部分对照材料还存在一些地方需要改进,同时对广信领导班子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一是抓紧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强化自我革命,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是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与活力;四是加强整改,认真梳理归纳,拿出过硬措施,对暴露出的突出问题坚决整改,坚决肃清赵正永的流毒和恶劣影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最后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广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陈姣皎)


来源:   编辑: 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