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飞鸟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09-18 16:52:20

 8月31日上午,陕西广电飞鸟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副总经理李雪到会指导,集团党群部部长郭建文、广电飞鸟公司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公司党支部通过谈心谈话、征集意见的方式,认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公司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来陕考察讲话精神为指导,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六个方面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会议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广电飞鸟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海平介绍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紧扣主题,联系思想、生活和工作,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改正方向,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副总经理李雪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既是以案促改的专题会,也是对企业发展阶段的一次总结,更好的促进公司快速发展。同时要求广电飞鸟公司班子、党支部全体党员:一是要充分发挥混合所有制企业的优势,要充分利用国有和民营的优势,寻求达到资源的相互赋能的有效方法;二是要加强学习,除了加强在政治理论学习意外,更要加强业务学习,对于所从事的行业了解的越深,才能更好的完成管理工作;三是要齐心协力面对市场,把大家的干劲拧到一起,上下形成合力共同寻找突破口,快速的把市场做起来;四是要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特别是要发挥年轻党员的优势,通过他们带到更多的年轻人向党组织靠拢。把党建、团建结合起来,调动年轻人的活力、激发年轻人的热情。(通讯员:李苾萌)


来源:   编辑: 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