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信息网络股份公司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09-18 16:53:55

   8月26日上午,陕西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江瀚达到会指导,省广电网络股份公司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公司党支部通过组织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意见征集等方式,认真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来陕考察讲话精神,以及中、省以案促改相关文件精神为主线,以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为主题,围绕六个方面问题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首先由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贾鹏远代表公司班子,就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情况及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汇报;各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从坚决贯彻中省部署要求的高度,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聚焦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精神进行了严肃而真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用心帮扶、提醒警醒的效果。

    江瀚达同志对股份公司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效果给予肯定,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与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问题找的准确,班子成员之间的相互批评直奔主题、开门见山,点到了深层次的根子上的问题,做到了客观、公正、准确。同时,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和公司下一步的工作提了三方面要求:一是针对以案促改工作和本次组织生活会重点做到“三个搞清楚”,真正掌握组织生活会的核心和目标;二是落实会议主旨,切实做到“三个抓好”,抓好班子和党员干部的队伍建设、抓好建章立制和制度执行、抓好企业文化建设;最后,抓好三个方面,要实现“三个转化”,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创造力、将管理效能转化成执行力、将企业文化精神转化成激发新活力的动力,推动股份公司快速平稳发展。

    贾鹏远同志代表班子表态:我们将按照本次组织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及江瀚达同志的要求,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扎实进行整改,把此次工作的成果充分运用到公司的经营发展上,推动股份公司高质量发展。(通讯员:李莎)


来源:   编辑: 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