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大剧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2-22 19:02:56

2021年2月20日上午,陕西广电大剧院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晓同志莅临指导本次组织生活会,公司党支部书记那英操同志主持会议,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64d5fdd1006713a76af64a28be6891ea.png

会议首先由广电大剧院公司党支部书记那英操同志代表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

7a28dc99a5ead6df40de3bb64536e0f9.png

3bab7ed1db9b1131b0a8a0d24bdd3a70.png

会上,公司全体党员聚焦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的主题,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参加组织生活和党内活动、遵规守纪、承诺践诺、担当奉献、岗位建功等方面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和岗位先进性要求,逐一进行了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会上还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公司全体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4个等次进行了民主测评。

a590ab0a7f9ebdf98b92a0cdda8e2d15.png

会议最后,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晓同志作了点评讲话。张总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质量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积极发展党员,高度重视党员队伍建设。要把发展党员工作列入公司党支部重要议事日程,要积极争取把大剧院公司的业务骨干发展成为党员,同时要注重把党员职工培养成为业务骨干,要督促组织关系不在公司的部分职工尽快把组织关系转入公司党支部,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二是要传承红色基因,努力讲好陕西广电故事。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是有着光荣传统和光辉历史的大型现代主流媒体集团,最早可以追溯到党在延安时期的新闻广播事业,党支部要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中大力宣讲陕台的光辉历程和职责使命,不断激发广大职工在公司改革发展中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和奋斗情怀,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三是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部署全年党建工作。要围绕建党100周年和陕西举办十四运会,认真策划开展系列活动,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努力推动党建与业务经营深度融合,真正实现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来源: 陕西广电大剧院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