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卫视、新闻综合频道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集团(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到会指导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2-26 09:04:11

2月25日下午,农林卫视与新闻综合频道党支部共同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集团(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到会指导。

0213971a4bad22c77a7bb2f6e05cfc48.png

新闻综合频道党支部书记李强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

2d2e0fdf7bc4b7e196f5f627082ba568.png

本次组织生活会,农林卫视频道党支部、新闻综合频道党支部按照文件要求,会前多次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及研讨交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学习教育成果,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和专项整治、督查检查等情况,对照人民群众的期待,坚持问题导向,总结 2020 年度支部工作,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思想深处挖掘根源,从党性修养寻找原因,明确下一步的改进方向。农林卫视与新闻综合频道全体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差距不足,提出改进意见,本次组织生活会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效果。

36ae9c627b97115826816904834ccdbb.png

会上,针对党员和干部职工在组织生活会上的发言,刘兵书记从“回顾党史、意识形态、转型发展、集团改革和企业文化”五个方面为在座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刘兵肯定了农林卫视、新闻综合频道2020年各项工作,对全体干部职工表现出的热情表示赞赏,他表示要切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意识形态工作中,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并从媒体融合发展,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的高度,结合形势要求大家在转型发展中真抓实干、守正创新,构建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

最后,刘兵书记勉励农林卫视与新闻综合频道党支部要发挥好“桥头堡”的作用,推进党建工作纵深发展,勉励大家投身到集团的改革中,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来源: 农林卫视、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 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