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广播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平到会指导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3-01 20:01:39

3月1日上午,都市广播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平到会指导。

5c1022540d9a968b7bc07d31ab40afec.png

会上,都市广播党支部书记魏诠代表支部班子做了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了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检查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支部班子成员及频率总经办成员还结合会议主题及上年度的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情况,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做了认真坦率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53796d63cca7173892277be599ddb956.png

会前,按照集团党委《通知》要求,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重要内容,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支部还采取支部委员与党员、总经办成员与群众代表谈心谈话的方式,广泛听取了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力求会议能扎实、务实,结合频率实际,解决现实问题。

安平同志首先对都市广播近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在点评时说,都市广播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出了辣味,通过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方式,发现了问题,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取得了实效。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全面提高政治素养。特别是作为意识形态主阵地,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继续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每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持续推动作风转变。三是要主动的融入改革,理解改革,坚定地支持改革。对检视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并尽快进行整改,以改进作风的新成效投身到集团“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中去。

来源: 都市广播  编辑: 李琼